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

*~一世的美好_茉莉鉤織【鉤針娃娃初階課程】 小獅子色鉛筆花園 ~*11/12+19(四)上午。11/15+22(日)下午


很棒耶~
小紅帽~大野狼後....
茉莉老師又受邀製作童話形象《小獅子》喔!
小獅子色鉛筆花園 裡的小獅子.....


喜歡茉莉老師的粉絲們這裡瞧嘿~
平日班: 11/12+19(四) 上午
假日班: 11/15+22(日) 下午
假日平日各一班 ~2堂課唷!!
快去茉莉老師相關網頁填寫報名喔!!

*~以下是一世的美好招生訊息~*

【鉤針娃娃初階課程】
小獅子色鉛筆花園 裡的小獅子 (2堂課)

可愛又帥氣的小獅子終於準備好要和大家見面了^^

今年秋天, 一起讓插畫家筆下的主角們跳出畫布來, 鉤針當畫筆, 毛線作顏料, 將他們擁入懷中吧!

小獅子色鉛筆花園的主人相當有心, 親手為每一隻課程中出生的小獅子製作了「出生證明」, 純手工繪製, 每一張「出生證明」都不同。一隻小獅子, 包含了繪者、我、以及妳集合起來的心意, 是不是很棒!

小獅子比小紅帽稍複雜一些些, 適合有鉤針娃娃經驗的同學。加上羊毛氈針氈技法作五官, 使五官更生動。

鉤針入門生手, 請先完成小紅帽課程 (http://on.fb.me/1LaBl6l) 才能擁有小獅子哦~

-- 時間(2堂課) --
平日班: 11/12+19(四) 9:30 - 12:30
假日班: 11/15+22(日) 13:30 - 17:00

-- 地點 --
【瓜媽手作園地<Hand-made & Market of Kuama>】
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號12F之8
(台北市松江路市民大道交叉口,光華新天地對面)
詳細交通資訊-> http://kuamawoart.blogspot.tw/2013/09/blog-post.html

-- 費用 --
課程費用 $1880(老同學$1780)。
費用含教學、講義、材料、娃娃支架、場地。

-- 工具 --
日規4/0、6/0 鉤針、別針式記號圈(段數計數環)、毛線縫針、珠針、剪刀、針氈戳針(標準細針或星狀細針)、水消筆。
(課程現場會準備工具可借用,或現場視需求購買)

-- 課程備註 --
1. 小獅子身高35公分,會因個人鉤織密度不同而不同。
2. 本作品須2堂課來完成,上課同學2堂課的時間都要排出來哦。
3. 更多小獅子寫真照: http://on.fb.me/1Jt0otL

-- 報名方式 --
請填課程報名表:
http://goo.gl/forms/GSa148qWG3
茉莉會進一步與您聯繫, 謝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